✨✨✨

不在动笔。
不是高冷,是不知道回什么。
冷圈人士,谢谢关注!!!

【安德赛尔】抓尾巴

*时间线夏活结束后

*我就是和安赛尔尾巴杠上了

*我入坑至今,还在纠结他的尾巴到底在哪?

*看小人或立绘后都没有尾巴,阿米娅尾巴露出来了,安赛尔你的尾巴呢?

*可能ghs吧

接受往下走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安赛尔推开宿舍门,由于史都华德去贸易站了,只有安德切尔在宿舍正要吃药,安德切尔慌忙将药物吃下,去迎接安赛尔,安赛尔直接投入安德切尔怀中,夏活放松效果看来不够好,安德切尔轻抚着他的背脊,视线从背脊往下走,安赛尔尾巴被露在外面,这让安德切尔伸手想揉揉,毕竟他们还没有过上……咳咳咳安德切尔将思绪拉回,手蠢蠢欲动伸向安赛尔的尾巴。

安赛尔本来很享受安德切尔给他安心感觉,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反感他摸自己背脊,安赛尔正想着为什么,尾部传来一阵刺激,安赛尔条件反射被吓,一个漂亮的手掌印,印在安德切尔脸上,安德切尔有点懵,安赛尔脸红不止一度,生气望着安德切尔。

安赛尔生气什么也不想讲话,放下医疗箱就进卫生间换衣服,安德切尔还是没缓过来,愣愣看着安赛尔进卫生间换衣服,然后出门。

安德切尔才捂脸坐下,第一次他居然不知道怎么哄安赛尔了,看安赛尔生气样子,安德切尔决定这次好好道歉。

“安赛尔打的好疼。”

安赛尔到休息时间推开宿舍门,安德切尔老老实实端着今天专门给安赛尔的夜宵:“对不起,安赛尔我……我只是好奇而已……”安赛尔低下头难为回答:“我……我也条件反射……我并不是故意的。”安德切尔挠头笑了声:“那……安赛尔医生愿意给我涂药吗?现在还疼。”安赛尔抬起头,两人距离不知为何缩短了,“唇瓣……马上要碰到了。”安赛尔身子不知为何愣住了。

安德切尔当然没放过这次机会,毫不犹豫直接亲上安赛尔唇瓣,没给安赛尔反抗的机会,直接搂着他,两人身子贴合在一走。安赛尔忘了反抗也忘闭上牙齿的预防,安德切尔的舌尖很轻易触碰到安赛尔的舌尖。

安德切尔熟练将安赛尔拉入甜腻亲吻中,在这方面,安赛尔掌握不了主权。

...tbc...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