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✨✨

不在动笔。
不是高冷,是不知道回什么。
冷圈人士,谢谢关注!!!

(安芙)莫名奇妙的心动

*安赛尔Ⅹ芙蓉

*突然想写他们而已

*原作向,有ooc,很短

*接受往下走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安赛尔桑,资料整理好了吗?”

“还有炎熔小姐的血没抽。”

芙蓉无奈打开资料,苦恼着如何去和炎熔交代,这个妹妹就是不太喜欢听自己的话,加上她们因为一点小事闹矛盾了,安赛尔停下手中的活,淡笑一声:“那,今天我替你去吧。”芙蓉抬头,安赛尔已经拿好该拿的,安赛尔出门前,芙蓉拉住他的手:“非常麻烦你了,安赛尔君。”安赛尔自然回答只是一件小事。

安赛尔离开后,芙蓉望向桌上,是安赛尔给自己准备的药,芙蓉脸突然红了,害羞捂住自己脸,“他总是这么贴心,温柔。在战场上也是细心,冷静。安赛尔……”芙蓉终于意识到自己失态了,坐回自己位置,已经无心工作。

芙蓉回到宿舍,今天可能不太适合向炎熔解释吧,明明每次都是这个亲姐姐换药,今天突然换人了,“也不知道炎熔那孩凶了人家没有,希望安赛尔没被炎熔法术伤到。”芙蓉小声嘀咕着,芙蓉刚开宿舍门,就看见炎熔在门口,红着脸大声:“那个……那个昨天是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。”芙蓉估计知道是谁告诉她了,芙蓉揉揉她的头:“今天有点累,姐姐没放在心上,休息吧。”炎熔头次感觉姐姐如此温柔,炎熔脑中突然闪过一句话“恋爱中女孩会温柔起来的。”炎熔感觉今天给她抽血的男医生,绝对与他有关。

芙蓉侧躺床上,总是忍不住想到安赛尔,芙蓉感觉心脏像漏了一拍,“难道,这就是妈妈说过的……心动吗?”

-tbc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