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✨✨

不在动笔。
不是高冷,是不知道回什么。
冷圈人士,谢谢关注!!!

【史都安赛】以后还很长……

*新年快乐!

*超短,ooc注意

*纯史都安赛,不杂任何cp

*接受往下!!!

*祝大家新年快乐鸭

*占tag抱歉!!!







“抱歉,迟到了。”


史都华德将手中咖啡递给安赛尔,安赛尔接过自然往围巾里缩了缩回答:“才不是……是我太心急了。”史都华德淡淡笑了声,往安赛尔身边靠了靠:“是吗?那一定很冷吧。”安赛尔不敢直视史都华德,他的脸已经红透,“明明相处那么久,为什么……还是会脸红。”安赛尔心里小九九吐槽着自己。


史都华德将安赛尔搂在怀中,“安赛尔,新年快乐……”安赛尔能感觉到他语气中有点不对,安赛尔握紧他的搂着自己的手:“新年快乐,有心事吗?”史都华德一个淡淡吻印在安赛尔额头:“没事,相信我。”安赛尔自然能听出来,等他们距离还不太远时,安赛尔反吻上史都华德唇瓣边,史都华德无奈望着自己卡特斯恋人解释:“只是怕我们这样相处时间不太够。”安赛尔明白他的意思,自己已经不是习实医师,他也不止步于普通任务了,安赛尔缩进他怀中:“不……不会的,你……我,还有安德切尔,卡缇……我……”


“有时候,我只想要我们在一起就够了。”


“史都华德……”


安赛尔被这样打断吓到了,史都华德也有点不敢相信自己会真的吐露出自己真实想法,安赛尔回过神时,史都华德靠在他肩上,史都华德会以为自己会被讨厌,不管如何发展,任凭安赛尔怎么说,他也不想解释了。


“我,我也是……自从和史都华德谈恋爱后,我也只想呆在你身边……”


“安赛尔……”


“可是,我们可以做的还很多,你希望所有人好个生活,你在努力,我知道的。我们的时间还很长……很长”


安赛尔搂紧他,笑出声:“史都华德,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去享受,相信我。”史都华德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答,没有去回答,搂紧安赛尔。史都华德知道,这就够了。


-end


最后宣波群

狐狸盯上兔兔:877184240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