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✨✨

不在动笔。
不是高冷,是不知道回什么。
冷圈人士,谢谢关注!!!

〔史都安赛〕亲吻

*短打,脑了他们一天谈恋爱的样子

*狐狸与兔子绝配

*短打,很短

*双暗恋向

*ooc巨多


接受往下走


罗德岛今天也很平静,这样日子还能维持多久。


“今天你的情况也很稳定,史都华德。”


“谢谢你了,芙蓉小姐。”


“不用客气,我还要感谢你上次救了我的妹妹,她太冲动了。”


“应该的,炎熔小姐应该是但心你。”


“对了,劝劝安赛尔医生吧,他最近需要休息,毕竟安赛尔身体虚弱,最近有患者状态都不大好,安赛尔医生真的需要休息了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今天也辛苦你了。”


等芙蓉离开后,史都华德继续整理着源石技艺相关笔记。


“史都华德,今天情况还好吗?”


下午安赛尔带着资料回到宿舍里,史都华德放下手中水杯,走到他面前,接过安赛尔手中的资料,很自然搂过他,巴下放在安赛尔肩上:“今天也辛苦你了。”安赛尔并不在乎更多是习惯性靠近史都华德回答:“对不起,今天又不是我亲自为你们检查。”史都华德揉揉他后脑勺,与安赛尔四目相对,两人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一种情况,史都华德随自己理智来,安赛尔已经失去思考能力一样,任史都华德乱来。


“安赛尔……对不起。”


等到史都华德唇已经贴上安赛尔唇上,安赛尔彻底失去行动能力,任着史都华德亲吻。


等史都华德要撬开安赛尔紧闭牙齿时,安赛尔回过神来将史都华德推开,安赛尔捂住脸,以遮挡自己脸红,史都华德早会料到,他的莽撞会遭到反抗,站稳后等着安赛尔回答。


安赛尔刚回过神,那凡接触已经过了自己底线,可史都华德可以例外吧,早就对他动了感情,是他的话又有什么关系,安赛尔抬头望着史都华德,还是平常表情,“史都……史都华德,刚刚你……”


“因为喜欢你,安赛尔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刚刚莽撞真的因为喜欢你,安医生,安赛尔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等你回答。”


“是史都华德的话,喜欢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